材料学院举办“华特磁电奖学金”颁奖仪式

发布者: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1-01-11浏览次数:523

为体现学校和企业对优秀人才培养的高度重视,增强同学们的学习信心,1月8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在轻化楼C405举办 “华特磁电奖学金”颁奖典礼。学校服务地方办公事(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汤庆磊、材料学院院长沈建兴、党委副书记王介峰以及全体学工人员、获奖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仪式开始,汤庆磊主任发表讲话,对设立的“华特磁电奖学金”的山东华特磁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表示衷心的感谢,对获奖同学的优秀表现提出表扬并期待更好的发展。随后,沈建兴院长宣读“华特磁电奖学金”获奖学生名单,并表示我院一直坚持以育人为本,以学生为主体,将人才培养作为学院的根本任务,将人才培养质量视为学校最宝贵的生命线,希望获奖同学感受到学校与企业对大学生成长成才的关心,树立为民族复兴而奋斗的远大理想。最后,与会领导为获奖学生颁发了奖学金并合影留念。

据悉,山东华特磁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我院无机非金属材料工程专业设立了“华特磁电奖学金”,从2019年开始,持续五年专门奖励综合素质优秀的在校的无机非金属专业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