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者: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1-03-26浏览次数:369

325日下午,材料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对全院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全面动员部署。学院党委书记刘永德在会上作了动员讲话,学院党委副书记王介峰主持会议,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了会议。

永德在作动员讲话时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总体要求、学习内容、重点任务和工作安排,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校(院)党委工作要求上来。引导全院广大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高标准、高质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有序开展。学院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要发挥好“头雁效应”,领导小组办公室要抓好组织协调工作,各工作组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最后强调全体党员干部一定要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促进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王介峰要求,学院广大党员干部,要把党史学习教育摆在重要议事日程,各党支部要结合实际,制定自己支部的活动方案,完成好专题学习、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专题培训、“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高质量过好组织生活会等关键任务,全体党员老师要深入基层了解情况,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强化责任担当,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细、抓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