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举办大学生科技创新项目论坛

发布者: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1-04-15浏览次数:404

413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大学生科技创新项目论坛第1期成功举办。此活动为“追梦·赤子心 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系列活动”之一,旨在加强学院师生科技创新成果交流与学习,为全院师生搭建科技创新交流的平台。

本期论坛主要围绕当下山东省第十七届“挑战杯”大学生科技作品竞赛主题展开,团委江克营老师和进入“挑战杯”省赛的参赛项目团队成员参加。江克营老师结合项目情况,介绍了“挑战杯”竞赛的相关知识以及备赛经验,为项目的提升指出了思想和方法。项目团队负责人材工18-1班王震带领团队成员认真学习、当场修改项目内容。氛围良好,师生均表示受益匪浅。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一直以来重视大学生科技创新相关工作,积极搭建政府、企业各类资源平台,重视各类创新创业竞赛,在“以创促学”“以赛促教”等方面取得了优异的成果。大学生科技创新项目论坛为本年度新开展的科技创新类活动,活动将充分结合学院优势学科,打造科技成果转化、大学生创新创业于一体的重要学习交流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