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理工大学材料学院来院交流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

发布者: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1-04-28浏览次数:562


427日上午,安徽理工大学材料学院副院长刘令云、无机材料系主任王庆平、副主任刘振英一行3人来院交流无机非金属材料工程专业认证工作。双方在轻化楼C405会议室进行了座谈,座谈会由副院长刘金华主持,无机非金属材料工程系主任王志浩及专业认证骨干教师、实验室主任杜毅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材料学院副院长刘金华代表学院对安徽理工大学材料学院领导专家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双方首先分别从学校、学院基本情况,学科和专业建设、师资队伍、人才培养、实验室建设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探讨。随后,刘金华副院长详细地介绍了我院无机非金属材料工程专业认证的总体情况。刘建安、王美婷等老师分别就专业认证自评报告的撰写、支撑材料的准备、实验室改造等方面的具体做法进行了详细说明。接着,双方针对专业认证过程中所关心的课程体系建设、教学档案资料管理、持续改进等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安徽理工大学材料学院刘令云副院长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充分赞扬了我院对专业认证工作的重视和取得的进展,并表示此次调研收获很大,并希望今后两院继续加强专业认证工作等方面的学习和交流。

 座谈结束后,刘令云一行现场参观考察了材料学院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