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举办考研学生主题会议

发布者: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1-04-28浏览次数:590

为了加深同学们对考研的理解与认识,全面了解考研学校的选择和考研复试过程中的注意事项。427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进行考研宣讲主题会议。此次主题班会由孙宁老师主持,全体考研学生参加。

活动开始,首先孙宁老师给大家讲解了她对考研的理解,并向大家讲解考研的分数线,向同学们传输只要大家努力,就肯定会有回报的思想,并鼓励同学们向更高的学校去奋斗努力。其次,孙宁老师对考研情况进行分析,指出考研是大趋势。并提出考研时选择学校要明确自己的研究方向,也要选择合适的导师,多方面定位自己的考研目标。最后,又说明了关于毕业生升学信息录入的相关问题,提醒学生录入信息应准确。

此次考研主题会议的举行,不仅加深了材料学院学生对考研情况的了解,还对对引导同学们认识考研形势、精准定位考研目标,并能正确录入自己的升学信息。对推动学院考研学风的建设起到了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