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赴四川中科玻璃有限公司建立产学研合作基地

发布者: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1-06-04浏览次数:466

518日上午,材料学院赴四川中科玻璃有限公司建立产学研合作基地,材料学院党委副书记王介峰、材料学院刘世权教授和胡曰博副教授以及四川中科玻璃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任志新、杨坤伦、古会刚和质量部部长肖相军共同出席产学研合作基地签约挂牌仪式。

仪式上,王介峰副书记首先对双方合作的建立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四川中科玻璃有限公司在区域产业中的重要地位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介绍了学校科教融合以来材料学院及相关专业的发展情况和未来的发展规划,指出此次签约是双方合作的开始,下一步既要突出学院的材料专业和学科的优秀作用,也要满足公司对设计开发、分析以及制造技术及人才日益增长的需求,实现双方互惠共赢,推动公司产品质量升级以及技术创新发展。任志新副总经理认为四川中科玻璃有限公司与材料学院签约意味着四川中科玻璃开启与国内工科强校系统性合作的新篇章。双方就合作共建产学研合作基地,解决就业问题,帮助公司进行新产品开发、新技术、新工艺、新设备的推广应用,以及进行质量攻关等问题达成共识。

随后,双方签署了产学研基地合作协议,进行了产学研基地揭牌仪式。此次签约开启了校企合作的新篇章,今后将不断丰富合作内涵,实现双方共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