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院)第四督导组来院督导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

发布者: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1-06-09浏览次数:476

68日上午,校(院)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四督导组赵金国、王建勇来我院督导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学院党委书记、副书记、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院党委书记刘永德对学院前期党史学习开展情况、组织的特色活动、取得的成效及下一步将要开展的工作作了汇报,重点从党史学习教育与制度建设相结合、与“双创”建设相结合、与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相结合、与思想政治教育相结合、与科教深度融合相结合、与事业发展相结合等六个方面开展情况作了详细汇报。查阅了相关学习材料后,赵金国认为材料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准备充分、方案完备、特色活动较多、教育活动宣传及时、学习成效明显。同时对下一步工作强调五点:一是要高度重视,不能放松;二是要梳理规定动作进展情况,查漏补缺;三是要补齐短板,加快学习进度,4本书最迟在6月底学完;四是要突出特色,和日常工作相结合;五是要持续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活动,做到把实事办好,把好事办实。

材料学院将以此次督导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和统筹协调,把党史学习、思想领悟、为师生办实事贯穿始终,做到党史学习教育与学院工作相互融合、相互促进,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党史学习教育的各项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