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举办“身边的榜样”宣讲报告会

发布者: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1-06-18浏览次数:393

为引导广大师生对标先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于616日在图书馆一楼报告厅举办了“身边的榜样”宣讲报告会,邀请了艺术设计学院副教授刘芳、管理学院副教授苗旺做了“榜样讲党课”报告。材料学院党委书记刘永德主持报告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和学生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刘芳老师和苗旺老师以亲身的教学经历感悟,分享了教学经验和体会。刘芳老师表示,作为一名教师,应做到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教师不仅仅是思想文化的导师,更是学生心灵世界的引路人,要以身作则,为学生树立良好的榜样形象,甘做学生的攀登之“梯”。苗旺老师分享了自己的教学成长经历,指出教师不仅仅是筑梦人,更是圆梦人,每个平凡的人在自己的岗位上,都能成为平凡的英雄。分享过程中,两位老师生动有趣的宣讲令所有师生受益匪浅。

听完两位老师生动的党课后,大家感触良多,纷纷表示要向榜样看齐,传承和发扬优秀共产党员的精神品格和高尚情操,在今后的工作中,以榜样的力量激励自己,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勇于担当、创新奉献,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