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举办2021年度全院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党支部表彰大会

发布者: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部发布时间:2021-06-18浏览次数:403

为进一步提升学院党建工作水平,推进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迎接建党100周年,616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于图书馆一楼报告厅召开2021年度全院优秀共产党员表彰大会。大会由材料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沈建兴主持,全体教职工和学生党员参加了表彰大会。

首先,学院党委书记刘永德对2020年以来的学院党建工作进行了总结,充分肯定了各个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党史学习教育、“双创”建设、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社会服务和招生就业等方面做出的贡献,鼓励各党支部和广大党员干部都要以受表彰的优秀党员和先进党支部为榜样,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坚持不懈为师生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用实际行动凝聚学院快速发展的强大力量。随后,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王介峰宣读了表彰决定,学院领导为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党支部颁发荣誉证书,并鼓励他们再接再厉,再创辉煌,用实际行动去践行当初的入党誓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