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举办新党员入党宣誓 暨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发布者: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1-06-18浏览次数:353

616日下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于图书馆一楼报告厅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暨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仪式。材料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沈建兴主持了宣誓仪式,材料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全体人员起立奏唱国歌。学院党委副书记王介峰进行了致辞,并宣读了新发展党员名单。随后,由李梅副院长领誓,所有师生党员面对党旗,举起右手,用发自肺腑的铿锵誓言表达了永远对党忠诚的决心。最后预备党员代表葛怀云作了表态发言,她讲到,入党既是一份荣誉,更是一份责任,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与生活中,作为党员应该更加严格地要求自己,用实际行动团结同学,练好本领,践行入党誓言。刘永德书记作了总结讲话,他强调宣誓仪式是庄严神圣的一课,是对新党员进行入党教育的一个重要环节,最后给大家提出四点希望:一是信守神圣誓言,践行无悔承诺;二是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政治定力;三是践行“两学一做”,树立良好形象;四是热心服务群众,甘于无私奉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