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顺利召开青年教师验收会

发布者: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1-06-24浏览次数:447


为了积极落实青年教师培养工作,充分发挥优秀中、老年教师的传、帮、带作用,促使青年教师成长为教学科研的中坚力量,基于《齐鲁工业大学青年教师导师制实施办法》的要求,623日,我院组织了10位青年教师培养工作考核验收会,教务处相关部门负责人、校教学督导专家及学院教学督导专家组成本次验收专家小组,我院教学副院长刘金华主持了会议。




会上,10位青年教师分别就教学科研情况、指导期间的收获、课程设计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充分展示了在培养期间教学能力的提升水平。专家基于青年教师的汇报过程、工作手册中总结及听课记录等相关资料,进行了提问和评分。最后,验收专家在点评中肯定了青年教师的培养成效,并对每位青年教师试讲中存在的问题及不足之处分别给出了改进意见和建议。

本次验收会是学院对青年教师培养成效的考核与激励,也为青年教师们提供了交流与展示的平台,为以后更好地完成教学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