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举办2021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发布者: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1-06-28浏览次数:1043

625日下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在图书馆一楼报告厅举办2021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材料学院党委书记刘永德,院长沈建兴,菏泽校区学团事务部部长池振国,党委副书记王介峰,副院长李梅、刘金华,教师代表张艳飞教授出席了本次典礼。学院团委全体辅导员老师及2021届毕业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本次典礼由刘永德书记主持。


典礼在庄严雄伟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沈建兴院长代表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对所有毕业生圆满完成学业表示热烈的祝贺和美好的祝福,也对辛勤付出的教师及校友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沈建兴为同学们取得的成绩感到骄傲,同时告诫大家离开母校仍然要怀揣梦想,保持一颗豁达的心,努力在本职岗位上有所发现、有所发明、有所创新。能够时刻坚守一份责任之心,矢志奋斗,勇于担当,攻坚克难,并且敢于在最困难、最艰苦的地方大显身手,用实际行动和卓越表现为母校增光添彩。随后,教师代表张艳飞、毕业生代表张哲、在校学生代表刘志强分别发表讲话。张艳飞在讲话中表示毕业生无论走多远,母校、学院永远是同学们的家,并表达了对同学们前程似锦的美好祝愿。张哲代表全体毕业生,表达了对学院、学校领导和老师的感激,并表示一定会用优秀的业绩回报学校。刘志强首先感谢毕业学长学姐为在校学生做出的榜样,并希望自己也可以用实际行动为母校、学院奉献自己一份力量。


毕业典礼上,王介峰副书记宣读了获得省级和校级优秀毕业生的名单并颁奖。李梅副院长宣读了获得优秀毕业论文的同学名单并颁奖。随后,学院党政负责人及教师代表为毕业生授予学士学位,对毕业生实行“拨穗礼”,祝福他们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取得更好的发展。最后,随着相机快门声的响起,本次毕业典礼在全体毕业生与主礼团的合照中结束。定格了这一美好瞬间,同时也寄托着毕业生们对母校的祝福和对未来人生的美好期盼。

 


本次授予仪式的举办,为材料学院2021届毕业生大学生涯画下了圆满句号,为毕业生职业生涯指明了方向,对学院毕业生工作的开展和学院建设有着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