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举办“身边的榜样”宣讲报告会

发布者: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1-06-28浏览次数:429

为引导广大教师和管理人员对标先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于624日在2号教学楼C-405会议室举办了“身边的榜样”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邀请校(院)“红星”党员先锋讲师团成员、政法学院副教授吴雪莲和校医院院长李磊做宣讲报告。学院党委书记刘永德主持报告会,全院职工参加了报告会。

报告会上,吴雪莲老师以《坚守岗位践初心,持之以恒担使命》为题,结合百年党史中大量影响深远的事件和人物,分享了自己生动感人的教学经验和体会,她对育人的责任、敬业、坚守和爱心赢得了阵阵掌声。校医院院长李磊以《践行初心使命,守护师生健康》为题宣讲了她个人及所带领的校医院团队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战“疫”中冲锋在前、勇于担当、无畏无惧的奉献精神,一个个鲜活感人的事例呈现在大家眼前,赢得了全院职工的敬佩。

听完两位老师生动的宣讲后,大家感触良多,这既是一次精彩的党史辅导课,也是一堂生动的党性修养课,纷纷表示要向榜样看齐,传承和发扬共产党员的优秀品格和高尚情操,在今后的工作中,以榜样的力量激励自己,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勇于担当、创新奉献,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