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院)领导走访慰问材料学院教师代表

发布者: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1-09-09浏览次数:707


98日上午,在第3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校(院)纪委书记房克乐在材料学院党政领导的陪同下,走访慰问了材料学院赵学波、吴拥中、刘世权、郝霄鹏四位教师代表,向在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工作中成绩突出的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房克乐与教师们亲切交流,询问教师们的工作生活情况,代表校(院)党委对教师们在为学校改革发展中做出的突出贡献表示感谢,对他们在各自的领域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在参观了能源材料实验室等专业实验室和相关仪器设备,详细了解学院正在研究的科研项目的进展情况后,房克乐勉励教师们一定要牢记立德树人初心,扛起校(院)师德师风建设的责任,紧抓课程思政建设,规范学术行为,创新工作思路,注重团队建设和人才梯队建设,带动更多的教师勇挑教学科研重担,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把学生培养成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同时要发挥高校的学科优势和人才优势,做好产学研结合,为地方经济发展多做贡献。

教师代表们对校(院)领导的慰问与鼓励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示将来一定会在做好科学研究工作、多出成果的同时,立足讲台,教书育人,立德树人,潜心科学研究,服务经济发展,为培养高质量的人才,推进国内一流、国际有影响的应用研究型大学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