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着朝阳,迎接你们——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迎来2021级新同学

发布者: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1-09-09浏览次数:448

丹桂飘香,荷花满塘,又是一年迎新时。9月4日和9月7日,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迎新工作分批次拉开帷幕一股新鲜的“血液”又将注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材料学院用一张张热情的笑脸,句句亲切的问候,一项项贴心的服务,欢迎着祖国各地的2021级莘莘学子。

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迎接新生的工作,在材料学院党委的领导下成立了迎新工作专项小组,充分做好迎新工作。材料学院的党员、学生干部、学生会成员及志愿者们身穿统一的红色志愿服务马甲,分别组成了接待组、报到组、运输组、后勤组以及机动组等,他们的身影出现在校门口、报到处、宿舍下,帮助引导新生顺利完成报到工作,并积极解决新生遇到的各种问题。他们用自身热情、周到的服务,使2021级的新生们感受到了来自学院领导、老师、师哥师姐的亲切关怀。

报到期间,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刘永德、党委副书记王介峰对材料学院迎新工作进行了视察和指导,对迎新工作人员的付出和努力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现场为新生进行了答疑解惑,使得材料学院迎新工作更高效、更有序地进行。与此同时,学院还为2021级新生们准备了大型的欢迎喷绘,为新生提供签字笔使其可以在喷绘上写上自己的姓名和对大学生活的憧憬。

我们用微笑温暖他们,让他们感觉离开家来求学的心并不孤单我们用热情感染他们,让他们感受到大学的生活是如此丰富多彩活力四射我们耐心的帮助他们,让他们能够尽快熟悉学校、学院的一切。愿材料学院2021级新生们能迅速适应大学生活,开拓属于自己的一片天地本次迎新工作,充分展现了材料学院强大的凝聚力与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为新学期的开始营造了喜悦温馨的氛围,加强了新生们对材料学院的归属感。至此,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新生报到工作顺利完成,相信在今后的大学生活中,2021级新生们能够尽情享受美好多彩的大学生活,为材料学院的前进和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