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组织召开2021年教师节座谈会

发布者: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1-09-10浏览次数:544



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910日上午,在庆祝第37个教师节之际,材料学院在轻化楼C405会议室组织召开2021年教师节座谈会。学院全体管理人员、从教30年以上教师、省级以上人才称号教师、近3年新进教师及获奖相关教师参加了此次座谈会。会议由刘永德书记主持。

院长沈建兴谈了自己从教30多年的体会和感受,结合具体事例谈了自己在老教师的“传帮带”关爱下的成长经历,怎样去关心、爱护、教育、引导学生成长成才,体现了崇高的敬业精神和责任意识。王介峰副书记谈了自己多年的管理服务工作体会,强调管理服务工作要有责任意识,做到“周到、细致、规范、创新”。入会其他同志也从不同角度谈了自己的从教感受。

刘永德书记重点强调了教师要牢记立德树人初心,育人育才使命,持续创新课程思政建设,潜心教学科研,更好地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管理服务人员要主动服务师生,在“上传下达、管理服务、总结创新”上下功夫,做到程序化、规范化、标准化。全体职工要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持续开展办实事活动,同心协力,把材料学院这个“大家庭”建设得更加美好。

为感恩从教30年以上的教师对学校和教育事业做出的贡献,大会为任成林、曲守东、王美婷、赵军、沈建兴、王介峰、张梅梅、刘建安、杜毅等9名老教师颁发了荣誉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