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都陶瓷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 2014-12-08 浏览次数: 217

   

    6月16日——17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沈建兴、副书记毕方智,副院长陈玉清、杜毅老师走访了青岛莱西的地都陶瓷有限公司,以了解陶瓷企业对人才的需求情况,给学生更多的实践机会,缩短专业理论与企业实际的距离,拓宽学生的就业渠道。本次走访得到了地都集团的大力支持,有7名04级毕业生和该企业签订了就业协议。双方就产学研合作达成了初步意向。同时本着互惠互利的原则,该企业同意成为材料学院相关专业的校外实习基地并签订了协议。

    材料学院的此次走访,一方面主动出击开拓就业市场,了解企业的用人政策,以及对人才质量和数量的需求,增强了学院与用人单位的友好关系,形成就业的良性循环;另一方面,增强学院对毕业生的服务意识,也宣传了学院的发展建设和取得的成就,提高了学校、学院的知名度,使用人单位对我院的人才培养模式等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为毕业生开辟更大的就业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