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凤秀
发布时间: 2016-09-09 浏览次数: 1289

 

个人简历

许凤秀,19637月出生,山东淄博人,副教授。

【学习及工作经历】 

19857月于山东省轻工业学院陶瓷工艺学专业毕业,19977月于山东师范大学化学系本科毕业,获理学学士。20104月考取了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宝石鉴定师资格证书》,20143月,考取了国检珠宝培训中心《NGTC钻石分级师资格证书》。

19857月至20013月在山东省轻工业学校任教,20013月并入齐鲁工业大学继续任教至今。

【教学情况】

自参加工作以来,一直从事理论课和实践课的教学工作,先后承担了《结晶学与矿物学》、《宝石仪器与鉴定》、《钻石分级》、《无机材料科学基础》、《硅酸盐矿物原料及陶瓷坯料分析》、《玻璃成品分析》、《无机化学》、《无机及分析化学》8门课的教学任务

主持校级教研项目2项、企业科研课题1项,作为项目主要成员参与国家级、省级科研项目4项。获山东省科技进步奖二等奖1项,获山东高等学校优秀科研成果奖一等奖1项,三等奖2项,获校级精品课奖3项。发表科研论文20余篇,教研论文10余篇。参编著作2本,参编教材1本。

【研究领域】 

功能材料、宝石鉴定与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