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做好一切准备迎接新生[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3-06-02浏览次数:126



       作为学院新学期工作的重点,2008年迎新工作得到了材料学院全院上下的高度重视,9月4日下午,材料学院召开了迎新工作准备会,会议就迎新工作中涉及的场地布置、报到程序、人员配置、入学教育等具体问题进行了沟通和协调。学院党政领导、全体行政人员、新生班班主任和部分专业教师参加了会议。
     院长姚金水在会上指出,全院上下要高度重视迎新工作,及时沟通,密切配合,集中精力做好迎新各项工作,以学生为本,方便学生和家长。党总支副书记毕方智传达了学校关于迎新工作的文件,对迎新工作做了具体安排,新生接待、注册、户籍转接、资料下发、住宿等各方面,都由专门人员负责,从而保证了迎新工作的高效率、高质量。他还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入学教育的详细内容和时间安排。毕副书记还特别提到今年入学教育时间较长,我们有更多的时间和新生接触交流,一定要充分利用好这个机会,给新生做好思想、学习、生活的全面教育,使新生有良好的开端。各班主任认真听取了本次会议,并表示努力做好迎新工作。
迎新工作的“战斗”已经打响,大家都已作好准备,努力完成迎新的工作任务,给新生和家长留下好的印象,展现我院良好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