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思想我争先――我院在学生党员中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3-06-02浏览次数:150



       为贯彻落实学校党委以及学院党总支关于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的要求,近日,材料学院结合自身实际,积极开展系列特色活动,深入到每个支部,让每位师生深切地感受到“解放思想”的迫切性和实效性。
       5月21日下午,学生党支部召开了全体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解放思想大讨论”会议,全体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以“更新观念,查找差距,树立目标,奋勇争先”为主线,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会上,各支部共同分享了上一学年的工作情况,有助于大家在以后的工作中扬长避短,同时也让他们为各自的成绩而自豪。讨论重点围绕结合支部(个人)实际,怎样转变观念,促进支部(个人)进步发展;现阶段班风、学风存在的问题,如何集思广益,提高班风、学风;根据学校、学院实际情况,提出有利于学生健康发展的改进建议等几个主题进行,目的是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克服自身自满心态,努力查找差距,以更优秀的学生为榜样,不断超越自我。
      材料学院将解放思想大讨论与学风建设座谈会、党员民主评议等具体活动结合起来,各支部开展了形式多样的组织生活。学院还将开展一系列活动,务求使“解放思想大讨论”取得实效,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