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召开毕业生党员座谈会[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3-06-03浏览次数:230



    2009年6月16日下午,材料学院在党员活动室召开了全体毕业生党员座谈会。会议有材料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毕方智出席,材料学院团总支书记侯家刚主持。此活动也是该学院“送一程”毕业生文明离校活动之一。
    座谈会上,材料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毕方智勉励学生党员,要时刻牢记自己是共产党员,要不断提高自己的理论水平和实践能力,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他希望同学们走上工作岗位能够明确动机,坚定信念;面对现实,挑战自我;严格自律,肯于奉献;满怀信心,谱写辉煌。
    接着,材料学院团总支书记侯家刚做了有关组织关系转接和毕业生文明离校阶段的安排。随后,侯书记对本次座谈会进行了总结,首先充分肯定了毕业生学生党员在学院的发展建设中起到了很好的作用,感谢学生党员对学院学生党建工作提出了好的意见和建议,学院一定会认真的研究,不断改进工作。
    最后,全体毕业生党员在侯书记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坚定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决心。同时也纷纷表示,将充分发挥不怕困难、无私奉献、不甘人后的轻院精神,在以后的学习工作岗位上做出更大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