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组织全体师生党员观看《走向和谐》[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3-06-03浏览次数:204



 

为了帮助广大党员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七大精神,深刻理解和谐社会建设理论,20081120日下午材料学院党总支组织全院师生党员在二号教学楼B501收看专题政论片《走向和谐》。在观看之前,该院党总支毕方智副书记对师生党员们提出了要求:认真观看,并在观看之后上交一篇心得体会。

由中共湖南省委和中央电视台联合制作的大型电视理论文献片《走向和谐》,紧紧围绕和谐社会理论这个主题,系统解读了“为什么要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什么是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等一系列基本问题。它是第一部全景式解读和谐社会理论,第一次结合历史与现实对党的十七大主题进行深入思考的专题片。

      《走向和谐》展现了一幅宏大的历史画卷,向观众描述了我们党在带领中国人民奔小康,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进程中,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理论认识的形成过程,深入揭示了人类社会走向和谐的历史规律性。科学发展,和谐发展,和平发展,勾划出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蓝图与路径。该院师生党员观看《走向和谐》后,感触良多,受益匪浅,相信在中国共产党和谐社会理论的作用和影响下,中国与世界走向和谐可期可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