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七大代表”为党员积极分子上党课[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3-06-03浏览次数:171



    为了使入党积极分子对党员的先进性要求有明确的认识,2008年11月20日晚,材料学院组织入党积极分子收看《十七大代表风采录》。
    党的十七大代表具有先进性和广泛代表性,他们也是在各行各业、各条战线做出突出贡献的先进模范人物。如:真情传播真理――大连舰艇学院政治系教授方永刚,他能把高深的理论变成大家津津乐道的话题,推进了党的实践理论在基层向实践的转化。领跑“奇瑞”――奇瑞汽车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党委书记尹同耀,他坚持以振兴民族汽车企业为己任,以一个共产党员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带领奇瑞人走自主创新之路,用短短十年的时间,从一片荒滩上建起了拥有了2.3万多名员工,年生产能力达四十万辆整车和四十万台发动机和三十五万台变速箱的大型汽车工业基地,成为中国汽车工业的奇迹。还有公交天使――浙江省杭州市大众公交公司28路驾驶员孔胜东等等。
    这些鲜活的例子,让入党积极分子们感受到了共产党员的坚定信念和先进性,他们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事情。看完之后,入党积极分子都感受颇深,纷纷表示要以这些十七大代表为榜样,向党组织靠拢,为国家和人民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