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举行新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3-06-03浏览次数:253



        6月19日下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在轻化楼B202举行了新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活动由院党总支副书记毕方智主持,团总支侯家刚、杨华、孙宁老师参加了这次活动。
  全体党员在侯家刚老师的带领下面对鲜艳的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宣誓结束后,毕副书记寄语毕业生党员,希望他们在离校前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坚守岗位,站好最后一班岗,带领广大毕业生同学切实做到安全、文明离校,把良好的风范留给母校;毕业后,无论是走上工作岗位还是继续深造,都要时刻践行“明德励志、崇实尚能”的校训,把母校的优良传统展现给各用人单位及兄弟院校,为母校增光添彩;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坚持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科学知识,充实自己、丰富自己,坚定信念,与时俱进,时刻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他还要求低年级党员在期末考试期间坚决杜绝考试违纪和作弊现象,在工作和生活中切实地履行好党员义务。
  此次活动是材料学院毕业生文明离校活动的一部分,目前毕业生其他各项工作都在积极开展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