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长城特种水泥有限公司招聘通知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09-10-27浏览次数:76

   
  该公司有意招聘无机非金属材料的应届毕业生
   郑州长城特种水泥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4月,是一家中法合资公司。公司位于河南省郑州市上街区,注册资金938万欧元。
        工厂创建于1958年,是中国最早的铝酸盐水泥和回转窑生产煅烧a氧化铝生产商。目前生产能力为15万吨。同时,工厂还生产α-氧化铝系列产品,应用于耐火材料和陶瓷材料市场,目前拥有2万吨的生产能力。
        为了满足客户的需要,开拓市场,公司不断的研发投产新的市场。除渣剂、混料等产品就是为了满足新的市场而投产的新产品
 
公司发展目标
     员工心目中的首选雇主:安全的工作环境,公平对待,重视培训及职业发展。
     股东心目中的首选投资对象:具有竞争力的投资回报,透明的报告及战略目标
     所在社区的首选企业:遵守法律,利用本地资源,为本地的社会经济和环境发做贡献,清洁生产。
 
地址:中国郑州市上街区新安西路54
邮编:450041
电话:0371-68938918
传真:0371-68931968
邮箱:   meng.lili@gw-aluminate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