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金欧利营销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09-10-27浏览次数:48

 
青岛金欧利营销有限公司定于1027(周二)1900在山东大学东校新区就业指导中心第三报告厅举行校园宣讲会,欢迎各位同学参加!
一、公司简介:
青岛金欧利营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主要从事西班牙进口贝蒂斯特级初榨橄榄油的产品及品牌营销工作,是一家以营销为导向,以全球化视角整合资源,以建设行业领导品牌为目标,以创新企业成长范式为使命的现代化公司。公司提倡以中国优秀传统文化为基础的企业文化,会让您在青岛金欧利大家庭的文化氛围中感受到极强的内部亲和力 。公司本着高标准、高起点、高要求的原则在全国建立了华北、华东、华中、北方、华南、西南、东南等七个营销大区,构筑了遍布全国的营销网络,驱动了整个橄榄油行业的发展。一向以人力资源为公司第一宝贵财富的青岛金欧利营销有限公司诚邀您的加盟……青岛金欧利营销有限公司从2009年开始启动“金橄榄英才计划”,并从每年十月至次年三月展开校园招聘计划,招募合适的应届毕业生作为管理培训生构建阶梯型的人力资源结构以适应公司快速发展的需要,并通过长期的人才发展投资来培育金欧利未来的管理人才。
培训及职业发展:从入职培训开始,公司为进入“金橄榄英才计划”的管理培训生提供系统的培训支持,为他们快速成为职业经理人打开通路,公司同时引入考核机制,通过考核激励加速管理培训生的成长。
二、招聘职位及要求
岗位及要求如下:销售管理培训生:30
(一)、工作职责:
1、推进并维护销售体系
1.1协助办事处经理分析市场状况及制定销售策略。
1.2构建产品销售渠道,协助经销商完成市场指标和管理指标。
1.3推进和管理产品价格体系。
2实施目标终端谈判,组织促销活动的实施和评估。
2.1实施目标终端合作谈判。
2.2组织与终端的促销活动策划,协调区域促销活动开展。
2.3组织并参与重点企业客户的大宗采购谈判,组织相应的供应服务。
2.4评估促销活动执行情况,做投入产出分析。
3管理员工绩效
3.1协助办事处经理对整体绩效指标进行分解,设定所辖促销人员的绩效指标。
3.2跟进、指导促销人员业务推进。
3.3辅导并定期监控绩效指标的达成情况。
3.4对所辖促销人员实施绩效考核。
(二)、任职要求:
1、2010届全日制大学本科学历,专业不限,CET-4成绩425分以上。
2、工作地点服从公司全国性统一分配。
三、联系方式:
公司地址:青岛市秦岭路15号海韵东方大厦
联系电话:0532-80821189   邮箱:zhaopin@kingoliv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