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联印务公司面向我校招聘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09-10-22浏览次数:57

 
三联印务公司是山东省最大的综合性专业化印刷公司之一,始终遵循三联“每走一步,首先想到的是顾客”的服务理念,通过科学的人力资源管理机制,培养了一支具有丰富专业经验的管理和技术团队;通过持续的管理提升,将三联集团企业文化融合到企业运营中。历经十七年发展,健全了创意、制版、印刷完整服务机制,造就了江北一流的印刷品牌。
   公司拥有世界一流的扫描、印刷、照排等设备,引进的BESTCOLOR数码打样系统、海德堡扫描仪、全自动印后装订等设备以其优秀的品质、迅捷的速度领先国内同行业;集七项国际专利技术于一身的海德堡CD102-CP2000四色机将更完美的色彩展现于您。公司又在全省率先实现宽带e线输出服务,利用INTERNET的技术与服务平台,大大提高了经济效益和工作效益。
     公司成立的企业形象策划中心拥有省内首屈一指的设计队伍,目前四个创意室共拥有经验丰富的专业设计师16人,专业摄影师6人,文案策划5人,对不同类型的设计及企业形象策划项目均具有专业的操作经验和执行能力,并形成了对企业、产品、市场、文化和品牌的独到认识与深层见解;能以度身打造的崭新的视觉形象帮您的企业在浩淼商海中独树一帜;专业人员全部配备业界一流的设备,并建立了扫描、制版、审校等服务部门,能为您提供全套专业化服务。近年来,我们成功为万达轮胎等企业代理平面宣传策划,获得客户一致好评。
    公司地处济南市槐荫区,凭山望水,交通便利。学生实习期间待遇优厚,工资500―1200元,免费提供食、宿,一天四餐,每餐四菜一汤,充分保证营养与健康;职工宿舍环境优雅,配有冷暖空调、电视机、洗衣机,还设有乒乓球室和篮球场,迄今为止济南市印刷企业最标准的职工澡堂,不仅丰富了职工的业余生活,更为职工日常工作生活提供了极大的方便。
    目前,公司总资产5000多万元,员工300余人,连续八年获得中国印刷业百强企业形象奖及中国印刷业百强品牌形象奖,国家出版局一等奖,济南市第一届广告设计大赛金杯奖等荣誉。
    招聘:  平面设计:8人      财    务:6人       文案策划:5人
            电脑制版: 8人     市场营销:10人      审   校:4人 
            印刷人员:10人
    地址:山东济南经二路701号        电话:0531-87956576 87976880
    邮箱:slywzml@sina.com            网址:www.slyw.com.cn 
有意应聘的同学可带简历到就业指导中心(办公楼511)报名,时间截止2009年10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