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广通化工有限责任公司招 聘 启 示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09-10-22浏览次数:76

 
淄博广通化工有限责任公司
招  聘  启  示
淄博广通化工有限责任公司是山东省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位于山东省淄博市淄川区,公司拥有:热熔胶厂、广成公司、机械制造厂、青岛广通公司、龙泉煤矿、贵州省江丰煤矿、恒力水泥等七个分公司和设在青岛市沿海地区的物流中心及国际贸易部,固定资产2.1亿元,员工1500多人,其中技术研发人员占10%。现已形成了集科、工、贸相结合,产、供、销一条龙的综合性、多元化、外向型企业。公司于1999年7月通过了ISO9000质量体系认证;2001年12月份通过了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现有38项技术专利。
主要产品有:二元酸系列、二元醇系列、尼龙系列、PA型高档尼龙热熔胶粉、氧化锆、氧氯化锆、纳米锆、水泥、煤炭等产品。公司具有较强的规模优势和良好的经济效益。
招聘待遇:对新招人员,试用期3―6个月,试用期月薪:研究生1500元,本科900元,专科800元。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后签订劳动合同,为其缴纳五大社会保险(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工伤保险、失业保险、生育保险)和住房公积金,实行同岗同酬,享受公司现有员工的同等待遇。也可面议。
广通公司招聘人员一览表
招聘专业(或岗位)
学历
人数
性别
地区要求
备注
材料科学与工程
硕   士
3
不限
纳米方向
高分子专业
硕   士
3
不限
 
精细化工或应用化学
本科以上
9
不限
 
国际贸易
本科
2
不限
 
人力资源管理
本科
1
不限
 
无机非金属材料
本科以上
5
不限
 
工商管理
本科以上
2
不限
 
会计
本科以上
2
不限
 
公司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区龙泉镇广通路16号
公司网址:http://www.gtchems.com/cn
联系部门:劳动人事部     联系人:徐 敏  联系电话:0533-5860049
E---mail:  xuzhang1978@126.com    传真:0533--58807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