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世纪今科医疗器械有限公司专场招聘通知

发布者: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部发布时间:2009-10-22浏览次数:61




 
时间:10月26日下午2:00
地点:1号公教楼JT403
北京世纪今科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是一家中外合资企业,注册资金1000万。公司位于北京市海淀区上地信息产业基地。公司成立于2002年7月,专业从事数字化心脏电生理技术研发、产品制造和销售。经过短短数年,公司已从一个只有几名优秀研发技术人员的小公司发展成为了拥有深厚研发实力、完善的销售和售后服务网络的极富成长潜力的北京市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拥有一支以专业博士、硕士为主的研发队伍,与清华大学、北京邮电大学、首都医科大学及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等国内著名的高等学府研究机构合作、与国内知名的心电专家合作、与国内著名的医疗机构心电临床界合作,共同开发具有世界领先水平的心电产品。同时,公司凭借着引进的专业营销人才来努力提高市场拓展和售后服务水平,目前已形成了辐射全国的客户网络及方便、快捷的售后服务体系。
    公司的多项技术研发成果被北京市科委认定为高科技成果转化项目,在产业化过程中得到了政府相关部门给予的诸多优惠和支持。目前,公司几项主打产品均取得了医疗器械注册证书,公司还被北京市软件行业协会认定为“软件企业”,并有多个软件产品获得了软件产品认证。公司的质量管理体系已通过ISO9001和ISO13485标准认证。
    我们的经营思路是“以IT的理念发展民族医电品牌,提高基层医院诊疗水平”。我们追求的目标就是以最为合理的价格向客户提供品质精良的产品和优质的全方位服务。
我们的产品
         公司目前的主打产品主要包括MIC-I型十二导同步网络心电图分析系统、MIC-12H型十二导动态心电图分析系统、数字化心电工作站、蓝牙PDA手持式十二导心电图检测系统、双导联数字化遥测心电系统等多个型号的产品。
         由于汲取了众多临床专业人员的宝贵意见和建议,今科的产品不但性能优越,功能强大,而且极大程度的降低了临床技师的工作繁琐程度,提高了工作效率和产品的利用率。2003年以来,在国内举办的多次重要的心电学术会议中,世纪今科的产品屡获殊荣,受到了学术界的普遍肯定。
招聘职位::1 销售经理
            2 区域经理
1销售工程师
            2 售后工程师
岗位职责
1、在辖区内进行公司产品的推广销售,完成销售任务;与当地医院及代理商建立业务关系。
2、根据需要拜访相关人员,向客户推广产品,不断提高产品市场份额;
3、开拓潜在的客户,并对既有的客户进行维护;
4、充分了解市场状态,及时向上级主管反映竞争对手的情况及市场动态、提出合理化建议;
5、制定并实施辖区产品的销售计划
6、及时收集并反馈客户信息和市场情况,定期向产品经理及公司行政人员汇报销售情况。
7、配合财务部门完成货款的催收工作。
任职资格
1、专科及以上学历,医学、营销类相关专业;
2、2年以上销售工作经验,有医疗器械销售经验者优先;当地常住。
3、熟悉医疗器械产品的销售及医院采购流程,具备较强的销售推广能力和谈判能力
4、具备很强的学习能力和沟通能力,良好的执行力和应变能力;
5、不怕挫折,能吃苦耐劳。录用后公司将给予专业培训。
6,较强的亲和力和表达能力,较好的气质和谈吐,思维敏捷,具有较高的商务谈判技巧;
7 能胜任高压力下的工作;能经常出差;
8、待遇: 底薪+提成,办理四险一金,提供合理的职业发展计划。
 
联系电话:13370593999张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