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级校友王维峰来校参加企业家论坛

发布者: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3-11-25浏览次数:963

1121下午,材料学院特邀请到内蒙古东方万旗肉牛产业有限公司董事长王维峰来我校参加第60期企业家论坛,王维峰为学校师生作了题为“企业人才需求与大学生学习”的精彩报告,报告会由材料学院党委书记沈建兴主持,材料学院100余名师生聆听了本次讲座。

王维峰结合自身求学、创业经历,给大家分享了他从大学期间刻苦完成学业到毕业后白手起家,艰难创业,从在玻璃行业摸爬滚打到成功进军农牧业,直至目前企业发展壮大;王维峰指出,

当今社会就业形势虽然日趋严峻,但企业对高端人才的需求还是非常大的。他告诫大家,在校期间务必扎实学习、博学善思,利用各种机会培养自身的创新思维能力和综合素质;毕业后就业、创业一定要结合自身专业优势,放平心态、扬长避短。

据悉,王维峰董事长是我校83级校友。1988年创建泰峰玻璃制品有限公司。在经营管理的同时,曾先后在北京大学、中国社会科学院学习深造。2002年任内蒙古东方万旗肉牛产业有限公司董事长。现任内蒙古自治区政协委员、自治区工商联常委、赤峰市政协委员、赤峰市工商联副会长、宁城县政协常委、宁城县乡镇企业家协会会长等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