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举办硅酸盐87级校友返校交流会

发布者: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7-11-06浏览次数:771

为加强校友与母校联系,重忆昔日同窗情谊,11月5日上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在2号教学楼C405举行硅酸盐87级校友返校交流会。材料学院党政领导、材料学院硅酸盐87级校友及老师参加了本次会议。材料学院副院长刘金华主持了本次会议。

交流会伊始,刘金华首先代表学院对硅酸盐87级校友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接着,刘金华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近几年来的基本状况,并列举了学校近年来的突出成就及教学资源的优化发展,让大家充分了解了学校发展现状。随后,刘金华又向大家介绍了材料学院的发展状况,就各个专业学科特色及国内地位向大家作了进一步说明。最后,刘金华向大家说明了学校2017年的重点发展目标,并强调学校发展离不开广大师生与校友们的大力支持,希望广大校友们能够关心学院发展,力所能及为母校建设作贡献。

交流会上,校友们纷纷对母校的发展表示由衷的祝贺,三十载光阴匆匆而过,师恩难忘,同学情长在,通过对往昔校园生活的回忆,大家在为母校发展感到欣慰的同时,也希望在今后可以常回来看看。现场气氛活跃而温馨,在场的每一个人都感受到了深深的同学情谊。

本次硅酸盐87级校友返校交流会,加强了校友与母校的联系,使大家更深一步认识到学校育人为本的理念,对学校校友工作的开展与优良学风的传播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