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硅酸盐84级校友荣返母校

发布者: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8-10-24浏览次数:278

为了加强校友与母校的联系,共庆毕业三十周年,10月21日上午,材料学院84级校友荣返母校座谈会在二号教学楼C405会议室举行。学校(省科学院)副校(院)长任民、材料学院党政领导以及84级3个班校友7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材料学院党委副书记王介峰主持了本次座谈会。

三十载匆匆而过,昔日同窗又聚首。材料学院党委书记刘永德首先代表学院全体师生对来自社会各界的校友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校友是学院发展的动力,是学院的骄傲,是学院的宝贵财富;学院的发展离不开各位校友的大力支持和鼎力相助,希望各位校友继续关心和支持学院的发展,常回家看看,加深交流与合作,达成学院和校友合作共赢的目标。随后,沈建兴院长从师资情况、专业情况、学科建设、平台建设、科研工作、人才培养质量、教学与科研团队等七个方面对学院的发展做了详细介绍,同时对学院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和发展规划做了简要说明。84级校友代表任黎强对学院取得的成绩表示非常高兴,对学校的培养表示深深的感谢,同时也祝愿学校未来发展得更加辉煌。最后,校友们组织观看了《忆青春》短视频,畅谈当年岁月,共叙师生情、同学谊,现场气氛融洽而温馨。

会议结束后,校友们参观了陶瓷博物馆,精美的展品深深吸引了大家的目光,校友们纷纷感叹学校与学院发展之迅速,并希望表示新材料在未来的社会发展中的巨大潜力。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让校友们找到了回家的感觉,增进了校友们之间的感情,加强了校友与母校的联系,进一步传达了学校育人为本的宗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