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青年教师验收会

发布者: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2-03-10浏览次数:714


为了提升青年教师培养工作,增强青年教师教学水平,积极发挥优秀教师的带、帮等作用,加快青年教师快速成长,依据《齐鲁工业大学青年教师导师制实施办法》的要求,20211229日上午,材料学院组织了4位青年教师培养工作考核验收会,其中校教学督导专家及学院教学督导专家组成本次验收专家小组,我院教学副院长刘金华主持了会议。



会中,4位青年教师分别进行了模拟授课,同时汇报了自己在培养期内接受培养、锻炼的情况和收获,青年教师现场展示了自己在培训期间掌握的教学能力。专家根据青年教师汇报情况进行了提问,查阅了青年教师的培养计划执行情况、总结及听课记录等资料,并进行了点评。最后,专家对每位青年教师在授课过程中存在的不足之处给予了评价和建议。



本次验收会为青年教师们提供了交流与展示的平台,促进了专业建设与发展,为学院可持续与跨越式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