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院)科技合作与成果转化处来材料学部调研指导

发布者: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部发布时间:2022-03-30浏览次数:629

  2022329日,校(院)科技合作与成果转化处副处长林宪旗、高新技术产业(中试)基地副主任何秋霞、知识产权部部长袭著燕、科研业务科科长高晓瑾一行来材料学部对科技成果转化、产学研合作、“百名专家进企业”活动以及开展国际合作等工作进行调研指导材料学部常务副主任周吉学、相关科室人员以及各团队负责人等参加了座谈交流。

周吉学对林宪旗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介绍了学部整体情况,对校(院)科技合作与成果转化处、中试基地长期以来对学部科技成果转化等工作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希望今后校(院)科技合作与成果转化处在产学研协同创新基金、知识产权布局、联系各地级市科技局等方面持续给予指导。

林宪旗表示,感谢材料学部在开展科技成果转化等工作中的积极努力和各种创新举措。校(院)科技合作与成果转化处与学部长期以来建立了紧密的合作关系,希望通过本次交流会能够进一步深化双方合作关系,实现学部科技人才优势与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需求紧密结合,提升企业创新能力,解决行业技术难题。

随后,双方针对校(院)地产学院协同创新基金、科技成果转化、专利导航服务、产学研合作、留学人员创业等进行了交流探讨。通过本次交流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双方的了解,学部将在校(院)科技合作与成果转化处、中试基地的指导下,进一步提升科研创新能力,增强服务产业企业发展的意识,加大成果转化和技术服务力度,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