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辰大海化征途——材料学部举行毕业生师生排球赛

发布者: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部发布时间:2022-06-11浏览次数:223

千川江海阔,风好正扬帆。正值欢送2022届毕业生之际,为丰富材料学部师生的校园文化生活,增进师生之间的交流和友谊,同时为毕业生留下一份独家记忆,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部6月11日在排球场举行星辰大海化征途毕业生师生排球赛。

本次比赛毕业生和学部排球队组成的毕业生队另一队由学部党委副书记池振国团委书记姚彬,教师姚金水、李梅、赵萍、杨雪娜、徐越参与其中。一声哨响,比赛拉开了帷幕,同时点燃了赛场的激情氛围双方迅猛出击稳守阵营比分交替上升僵持不下。同学们默契十足,传球、控球都一气呵成,充分发挥出了平时训练的水平,甚至超常发挥。老师们也不甘示弱,奋力扣杀、飞身救球,组成了一个又一个的完美回击。随着夕阳西下,比赛更是进入了白热化阶段。大家防守、进攻,配合默契;传球扣球,动作灵活排球的欢乐在场上展现得淋漓尽致,最终比赛以教师队二比一获胜结束随后,老师与毕业生们集体合影留念。

本次排球比赛,为毕业生们搭建了展示最后一舞的舞台,进一步推进了材料学部文体活动蓬勃开展。岁月如歌、光阴飞逝,美好的求学时光转瞬成为难忘的青春回忆。我们总说毕业遥遥无期,可你们转眼就要各奔东西,一帧一幕,一点一滴,升达定格了你们最美的青春画面。祝愿每一位即将离开校园、奔赴远方的毕业学子,历尽千帆,归来仍是少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