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负热爱,奔赴山海——材料学部举行毕业生师生篮球赛

发布者: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部发布时间:2022-06-09浏览次数:293

“时光的河入海流,终于我们分头走。”正值毕业季,为表达对材料学部毕业生的美好祝愿,给即将离开母校踏上人生征程的毕业生们留下一份美好回忆,材料学部于6月7日下午在篮球场举办“不负热爱,奔赴山海”毕业生师生篮球赛。

本次比赛分为教师队伍和毕业生队伍,教师队伍由材料学部党委副书记池振国、教师朱志文、王泰林、徐越、辅导员孔祥都组成,毕业生队伍由材料学部2022届本科和研究生毕业生组成。比赛在响亮的哨音中正式开始,双方选手全神贯注的投入到激烈的比赛之中,你来我往、互不相让。三分球、快攻、上篮应有尽有,老师们自如地在赛场穿梭、拼抢投篮,而毕业生们也都享受着最后一次的比赛。随着时间的流逝,裁判的哨声吹响,全场比赛结束。输赢已并不重要,重要的是老师们与毕业生们享受比赛的过程。

最后,池振国代表材料学部对毕业生们表示了真诚的感谢和祝福,希望大家在毕业之后也不要放下热爱的篮球,用满腔的热情迎接每一项挑战,材料学部永远欢迎大家回来逛一逛校园,打一场球赛。随后,老师与毕业生们集体合影留念。

时间会回答成长,成长会回答梦想,梦想会回答生活,生活回答你我的模样。夏日灿烂的阳光、篮球在手中粗糙的摩擦感、顺着发丝流下的闪光的汗水,这些不会被遗忘。祝愿材料学部全体毕业生一帆风顺、前程似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