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部志愿者助力校(院)全员核酸工作

发布者: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部发布时间:2022-06-17浏览次数:344

为配合山东省疫情防控疫情要求,确保在校师生的安全巩固安全防线,保障全校核酸检测工作能有序、正常进行,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部志愿承担6月17全校(院)的核酸检测工作,材料学部教职工志愿队和学生志愿服务队承担了本日核酸检测的全部相关工作

临近期末,目前在校学生人数不多,本次核酸检测只开放艺体中心羽毛球馆一处检测场地。进行核酸检测的同学需佩戴好口罩,保持一米安全距离,同时携带身份证,提前打开健康码,核酸取样结束后有序离场,不得在场内逗留。志愿者分工有序,迅速投入到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帮助维持核酸检测现场秩序,提醒同学打开健康码保持安全距离。志愿者的工作使得核酸检测工作有序、高效、安全的进行。核酸检测工作进行到中午,材料学部为所有参与志愿服务的同学准备了水、水果午餐休息片刻后又全身心的投入工作。在志愿者和核酸采集人员的相互配合下,本轮全员核酸检测下午三点半顺利结束。

穿戴好防护服,投入志愿服务,材料学部志愿者的使命感油然而生。志愿者们众志成城,为校(院)筑牢疫情防控坚固防线贡献志愿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