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 材料更出彩】材料学部学习强国双人对战赛开赛

发布者: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部发布时间:2022-12-01浏览次数:196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9月29日下午,材料学部党委组织党员师生利用“学习强国”平台开展双人对战赛比赛活动。

比赛分为教工组和学生组,比赛过程学部抖音线上直播,让未能到场的党员同步感受比赛的乐趣。比赛现场高潮不断,气氛热烈,参赛队员们聚精会神、沉着应对、分秒必争,比分你追我赶,赛况扣人心弦。经过2个小时的激烈角逐,决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5名,优胜奖29名。教工组徐越和学生组刘润鹏获得一等奖。郭恩言副主任为参赛党员颁发了奖品以资鼓励。

此次比赛氛围浓厚,通过以赛促学、以学促行,进一步提高了党员师生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参赛选手们纷纷表示,将以本次比赛为契机,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最新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和学习,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