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二十大 材料更出彩】材料学部组织师生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

发布者: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部发布时间:2022-10-16浏览次数:277

怀着喜悦与期盼的心情,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开幕。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部师生为二十大的胜利召开欢欣鼓舞,材料学部党委书记刘永德、学部主任郝霄鹏带领各科室干部职工与学生骨干一同于长清校区二号教学楼B204会议室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直播盛况学部常务副主任周吉学、学部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李庆刚、学部副主任刘金华、郭恩言带领科室干部职工与党员代表一同于千佛山校区第一会议室观看直播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的主题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上午10时,当党的二十大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时,师生的目光聚焦同一幅画面,所有人的心灵倾听同一个声音,二十大开幕会的实况播把师生们的心与北京的盛会紧紧连在一起。师生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所做的报告总揽全局、高瞻远瞩,思想深刻、内涵丰富凝聚人心、催人奋进。充分体现了党心所向、民心所向,代表了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愿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指明了方向,具有重大的历史意义。

最后,学部党委书记刘永德强调: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要在学部全体师生范围内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希望全体领导干部、教职工、学生深入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全体党员干部要以身作则,踏实做好本职工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作出自身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