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院)成功举办“学习二十大 同心向未来”团干部素质拓展活动

发布者: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部发布时间:2022-10-31浏览次数:241

10月30日,由校(院)团委主办,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部承办的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学习二十大同心向未来团干部素质拓展活动在长清校区田径场成功举办。校(院)团委副书记张天晓、材料学部党委副书记池振国团委书记姚彬,各学部(院)团干部培训师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姚彬主持。

张天晓为活动致辞,他表示本次素质拓展活动是对校(院)全体学生团干部的一次锻炼与提升,目的在于增强学生团干部的凝聚力与团队精神,强化责任担当与服务奉献。他希望全体学生团干部以民族复兴为己任,以全面发展为导向,以运动健身为常态,在酣畅淋漓的运动中,享受超越自我的乐趣;在你追我赶的竞争中,锤炼锐意进取的精神;在齐心协力的合作中,诠释互助共赢的意义,用实际行动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随后,能动学部刘亚轩材料学部谢梦菲分别代表学生团干部培训师进行宣誓,池振国宣布活动正式开始。

本次素质拓展活动共有19学院120位学生团干部参加。在正式素拓项目开始前,全体成员在培训师的带领下随机分成十二支队伍。各队集思广益,共同想出有趣的队名、口号、队徽、队形等,组成“老鹰捉小鸡队”、“你说对不队”、“champion队”、“蓝队”、“你凭什么和我作队”等十二支队伍,展现出了团干部积极的风貌和昂扬的斗志。素质拓展项目有“同舟共济”“一击即中”“合力建塔”“珠行万里”“同心鼓”“不倒森林”共六项,各支队伍在培训师的带领与讲解下,齐心协力、相互配合,依次完成了全部六个项目,并在活动最后共同进行了“踩气球”趣味游戏。经过十二支队伍激烈的角逐,“老鹰捉小鸡队”获得第一名,“蓝队”与“你凭什么和我作队”分列二三位

初心、光荣、梦想,使命在肩;过去、现在、未来,信心满怀。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本次素拓活动加深了不同学部(学院)间团干部的沟通交流,增强了团队意识与协作能力,形成了群谋共划、群策群力的工作氛围,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以实际行动欢庆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