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二十大 材料更出彩】材料学部举办首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发布者: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部发布时间:2022-12-01浏览次数:228

11月30日,材料学部党委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党委书记刘永德作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并对学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动员部署。宣讲会在2号教学楼209会议室设主会场,未进校人员以线上视频形式参加,党委委员、全体辅导员、组织员、各党支部书记、组织委员参加了宣讲会。

刘永德围绕全面准确深入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讲清楚党的二十大的主题,讲清楚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讲清楚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讲清楚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讲清楚党和国家事业的新部署新要求,讲清楚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部署和要求等方面做了系统阐述。同时,对落实“七个聚焦”,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精心组织、周密部署,着力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力量,以强有力的组织领导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见效做了解读。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辅导员要带头学习宣讲,以多种形式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掀起学习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使之在全体师生中入脑入心。要坚持不懈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责无旁贷地通过多种方式组织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并以实际行动落实到教学科研等各项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