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二十大 材料更出彩】材料学部举办第二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发布者: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部发布时间:2023-03-08浏览次数:173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青年,用党的初心使命感召青年。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部近日于轻化楼B202教室召开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学部党委副书记池振国以《追梦路上》为题,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为学部全体党员作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宣讲中,池振国从党的二十大报告的总体结构、主要内容、深层逻辑等方面切入,聚焦第一要务、两步走战略安排、三个务必、五项重大原则、五个必由之路等关键内容,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深刻解析。他强调,党的二十大是在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科学谋划了未来5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号召材料学部学子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本次宣讲主题鲜明、内涵丰富,使材料学部全体学生党员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深入、全面、系统的认识,进一步坚定了信心、明确了方向、鼓舞了干劲。今后材料学部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定信心、同心同德、埋头苦干、奋勇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