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材’进宝,始‘料’所及”材料学部举办第二场常态化专场招聘会

发布者: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部发布时间:2023-03-31浏览次数:122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坚决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和省教育厅工作要求,材料学部于3月30日成功举办“招进宝,始所及第二场常态化专场招聘会。

本次招聘会邀请泰山石膏有限公司、山东汇科工程检测有限公司、天津南玻节能玻璃有限公司、先导薄膜材料(淄博)有限公司和山东电力管道工程有限公司五家用人单位,为材料学部毕业生提供众多与自身专业高度契合的优质岗位。材料学部党委副书记池振国到场与企业有关领导亲切交谈,深入交流当前学部发展状况和人才培养方案,探索下一步深化校企合作的可能性。

在招聘会现场许多毕业生纷纷投出自己的简历,并就工作内容、岗位职责、发展前景、薪资待遇等与用人单位进行深入沟通交流。本次招聘会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搭建了顺畅的就业沟通桥梁,为促进毕业生顺利就业、尽早就业发挥积极作用。

下一步,材料学部将继续开展招“招进宝,始所及常态化系列专场招聘会,利用春招关键窗口期全力推进2023届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