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子加油站,就业正青春︱访企拓岗,材料学部在行动

发布者: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部发布时间:2023-03-30浏览次数:132

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拓宽就业渠道,强化供需对接,推进毕业生更高质量就业。20233月29材料学部党委副书记池振国、高分子材料与工程专业主任张献学部教学办公室、团委、高分子材料与工程专业、无机非金属材料工程专业相关老师山东京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山东京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京博N1N融创院副院长张新城,德能教研部部长魏登昱和集团相关领导陪同走访调研,共同参加了此次活动。

首先,企业领导对池振国一行来到京博控股集团表示热烈欢迎,并表示希望校企双方未来加强联系,深化合作,搭建好用人招聘的桥梁,输送更多素质高、能力强、上手快的优秀毕业生,帮助集团更好更快更强发展。 

随后,企业相关负责人带领池振国一行实地了解企业成长历程、经营状况、发展前景、人才需求等情况,参观了京博N1N教学实训与科研转化基地,同时与集团负责人围绕校企深度合作、人才培养、就业育人基地建设、拓宽就业岗位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

最后,池振国一行共同参加了学部高分子材料专业毕业生在京博控股集团为期一个月学训的结业仪式结业仪式上,学生分小组依次上台做了结业汇报,企业老师为每个同学颁发了结业证书,张新城对学部实习的毕业生给予了高度肯定也表达了对每一位学生的祝愿和期许,池振国代表学部党委发表讲话,对在岗实习学生的综合表现给予充分肯定,指出总体实现了“三个提高”“两个目的”和“一个转变”,并希望大家在未来的学习和工作中,怀揣对工作虔诚的责任心和爱心,秉持虚心学习的态度,不断提升综合素养,展现出材料学子的职场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