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部举办2022-2023学年“菁材”青马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第二期

发布者: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部发布时间:2023-03-24浏览次数:106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教育引导青年学子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践行者”3月23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部于轻化楼B204会议室开展2022-2023学年“菁材”青马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第二期暨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团队第一课主题宣讲材料学部辅导员孔祥都主讲,学部全体学生骨干参加了本次培训

孔祥都首先向大家介绍了本次培训班的日程安排、学习任务和规章制度,使大家对青马工程培训班有了进一步了解。本次培训班课程主要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学生干部素质培养和提升、学生中普遍存在的问题研讨等方面开展,形式包括集中理论学习、社会实践、沙龙等,旨在提高材料学部学生骨干的综合素质和能力。

随后,孔祥都以《翻过那座山,争做新时代学生骨干》为主题,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贯穿培训全过程,希望全体学员认真参与、积极投入,并就如何成为一名有担当的学生骨干,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讲政治、守规矩;二是重学习、强本领;三是抓落实、显担当;四是讲奉献、重服务。希望同学们以本次培训为新的起点,通过在菁材青马工程培训班的理论学习和实践锻炼,不断提高理论水平和工作能力,努力成为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武装头脑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

材料学部青马工程全体学员将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增进对党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情感认同,努力成长为具有坚定的马克思主义信仰、德才兼备、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