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二十大,廉洁润初心”校(院)经典诵读比赛圆满落幕

发布者: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部发布时间:2023-03-25浏览次数:142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力弘扬廉洁文化,提高校(院)学子的廉洁意识,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文化氛围,由校(院)纪委机关、机关党委、团委与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部联合举办的“学习二十大,廉洁润初心”经典诵读比赛决赛于3月23日下午在长清校区行政楼报告厅隆重举行。

校(院)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综合处处长张青、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刘伟教师工作部(教师发展中心)副部长蒋晓杰工会副主席宋博文电子电气与控制学部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王更新出席本次活动并担任评委。

经过初赛的选拔,来自控制学部、艺术学院、基辅学院等11个学部学院的15组同学脱颖而出,在决赛的舞台上用慷慨激昂的朗颂传递清正廉洁的力量、展现烈烈清风的决心。他们把对党和祖国的真挚情感、对弘扬廉洁文化的思想境界、对传承红色基因的理想信念展现的淋漓尽致。经过激烈的角逐,本次比赛最终产生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4名优胜奖6名。

讲廉洁故事,颂廉政经典。本次“学习二十大,廉洁润初心”经典诵读比赛展现了校(院)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丰硕成果,翻开了廉洁文化建设的新篇章,有利于校(院)学子自觉发扬廉洁精神,传播廉洁文化,让廉洁之风吹遍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