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材’进宝 始‘料’所及”材料学部举办第三场常态化专场招聘会

发布者: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部发布时间:2023-04-08浏览次数:126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推动实现更高质量发展的就业”为目标,把握求职招聘新机遇,在确保毕业生充分就业的基础上,切实提高就业质量。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部于4月6日在轻化楼B座1楼大厅成功举办第三场常态化“招‘材’进宝 始‘料’所及”专场招聘会。

本次招聘会邀请了山东华美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道恩集团青岛润兴塑料新材料有限公司、山东泰瑞丰新材料有限公司和山东龙腾新材料有限公司四家用人单位到校现场招聘,为毕业生提供了大量专业匹配度高、福利待遇好的优质岗位,材料学部党委副书记池振国、毕业班辅导员林振航就当前就业形式和学部毕业生求职现状与企业领导深入交流沟通。

通过前期的就业指导以及求职经验的积累,毕业生们在招聘会现场积极与企业招聘人员进行交流,并结合自身能力和需求选择意向单位、岗位投递简历,并纷纷表示此次学部组织开展的“招‘材’进宝 始‘料’所及”系列专场招聘活动邀请的单位质量高,岗位待遇优,提供了理想的求职平台。同时许多用人单位也表示,参加招聘会的同学就业热情高、综合素质强。

材料学部将紧跟学校的就业工作安排,有计划、有目标地开展好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抓住校园招聘黄金时期,为毕业生做好就业服务工作,积极引导毕业生把握机会、主动出击,充分展示、主动对接,积极交流、迎接挑战,找到属于自己发展的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