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与山东省平邑第一中学举办优秀生源基地签约授牌仪式

发布者: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部发布时间:2023-05-25浏览次数:357

  519日,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与山东省平邑第一中学共建优秀生源基地签约授牌仪式在平邑一中举行。

  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招生办公室副主任、教务处副处长邓域,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部党委书记刘永德,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部主任郝霄鹏、常务副主任周吉学一行七人到山东省平邑第一中学进行“优秀生源基地”签约仪式并授牌。山东省平邑第一中学党委书记、校长王继峰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校长李中阁党委委员、工会主席曹卫华新校区副校长刘珂,平邑县总督学唐龙,驻平邑县省派工作队,平邑县委组织部等有关领导参加了签约授牌仪式。

  会上,王继峰校长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等有关领导的到来致以诚挚的欢迎,然后向与会领导介绍了山东省平邑第一中学的历史文化、资源配置、课程建设、教师队伍、办学理念及特色等方面的情况,并感谢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对山东省平邑第一中学的支持,希望今后不断密切两校之间的关系,扩大交流,推进优秀生源基地建设,探索人才培养新模式,为国家输送更多创新拔尖人才

  随后,邓域介绍了校(院)历史沿革和近几年的发展变化,重点介绍了校(院)科教融合以来在发展目标定位、办学优势特色、学科平台建设、人才培养模式创新等方面的改革举措和取得的显著成效。他期望两校能够进一步开展深化合作、融合发展、互利共赢,携手培养更多、更好的优秀人才。郝霄鹏介绍了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部在学科建设、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情况,他希望通过此次优秀生源地的建立,吸引平邑一中更多优秀学子报考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

  签约授牌仪式上,邓域代表校(院)平邑一中校长王继峰签订了两校《开展优秀生源基地建设合作协议书》,刘永德曹卫华共同完成揭牌仪式。

  会后,还看望了校(院)派驻平邑县第一书记和工作队队员李庆刚同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