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部党委书记刘永德做“学思想 担使命 建新功 锻造过硬年轻干部队伍”主题党课

发布者: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部发布时间:2023-05-23浏览次数:151

522日,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推动学部党员干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将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学部高质量发展的不竭动力,材料学部党委书记刘永德为学部全体科级干部和党务工作者上了一堂主题鲜明、内容详实的党课。

刘永德书记首先指出要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全体党员要提高自身素质,强化正风肃纪,坚决打赢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其次,结合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总要求,做到“三学”“三强”“三实”“三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进发展、检视整改结合在一起,真正落实主题教育要求,全面推进学部建设发展。

最后,刘永德书记为所有年轻干部分析了成才路上的问题及解决方法,年轻干部有朝气、有活力、有理想、有抱负,但在政治意识、能力素质、担当精神、奉献意识、团队意识方面还有一定的差距,年轻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敢于担当作为,敢于担负使命,坚守道德底线。

课后,大家纷纷表示,刘永德书记的党课内容,条理清晰,贴近实际,尤其是把党的创新理论通过具体工作来进行融合,既提升了自己的理论素养,又找到工作努力的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