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部开展“学思想担使命建新功 锻造过硬年轻干部队伍”主题培训

发布者: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部发布时间:2023-05-24浏览次数:109

深入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学习要求,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部522日开展“学思想担使命建新功 锻造过硬年轻干部队伍”主题培训

本次培训包括学思想担使命建新功锻造过硬年轻干部队伍主题党课“继往开来 勇毅前行”学思想建新功主题党课、党支部工作标准化建设发展党员工作标准化建设、网络意识形态安全和保密安全培训六个部分,科室工作人员、党务工作者和涉密人员参加培训。

刘永德书记强调,我们要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全面推进党的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使我们党坚守初心使命,始终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坚强领导核心。年轻干部正处在干事创业、锐意进取的黄金时代,应该走稳走好每一步,肩负起属于自己的历史责任,在各自工作岗位上放飞青春梦想、书写人生华章。

郝霄鹏主任明确通过专题培训要做到理想信念更加坚定,理论知识更加丰富,加深对学部内涵发展、党建、科教融合改革、创新等方面的认识和理解,责任意识更加强烈,进一步意识到目前发展进程中存在的差距与不足,更增进责任感和使命感,增强“讲政治,勇担当”的思想自觉和改革创新的行动自觉。

各位学员表示,通过培训进一步强化理论学习,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旗帜鲜明讲政治,全面推进从严治党,充分激发科研教学活力,加快推进科教融合发展,强化服务广大师生,不断提升工作效能,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生态。